十年前,骑士完成了惊世骇俗的1-3逆转夺冠。十年后的这会,这群球员们正在欧洲庆祝着夺冠十周年。
大伙晒着各种动态,打高尔夫,品酒,唱歌跳舞,怎么开心怎么来。在今天凌晨刷到的动态,我看到德拉维多瓦也加入了。我还真把他给忘了,而且他已经回澳大利亚多年了。不像其他一些球员,都还活跃在篮球圈、或者体育媒体群,平时都还有很多交集。然后看到大伙和德拉维多瓦打招呼,真能感觉出大伙见到老队友的激动之情。
当然,这次聚会也有一些不一样的声音。在各种队友们晒出的动态里面,没有当年的二当家欧文,这也引发了不少讨论。JR表示:“没有忘记任何人。我们邀请他了,但欧文不回消息把我们都晾在一边。所以别再瞎猜了。”
与此同时,可以看到媒体报道欧文近期是在和NBPA球员工会的训练营打球等等。面对活动时间冲突的问题,JR继续表态:“训练营跟我们的聚会不是同一天!”
人红是非多,这事主要还是外媒休赛期捕风捉影。我觉得这拿到我们身上来讲,就是多年同事,开开心心合作了几年,但各种原因各有各的事业要忙。亦或者像老同学搞聚会,难道当年你和同桌的同学情谊是假的?当然不是,只是时间久了,有各种各样的主观的、客观的原因。欧文性格也是属于比较孤傲的那种,不愿随大流,没有问题,其他球员愿意聚聚也没有问题。你有你众乐乐的快乐、我有我独乐乐的快乐。
像后面加入聚会的香波特此前说的一样:“欧文是科比的铁杆粉丝。欧文想击败詹姆斯。唯一能成为最好球员的方式就是击败最好的。我必须和你正面交锋。勒布朗很棒,欧文想击败他。”
欧文也是赶上这些年口罩、伤病等原因,相信他也希望作为第一核心拿一次冠军,只是世事难料。而其他球员,只有乐福是明星级别,但他作为核心之一夺冠已经是极限,而其他角色球员能作为有贡献的成员夺冠已经是球员生涯无憾了,对于各自这个冠军的意义也有轻重之分。
最后,欧文也在社媒晒出了当年的夺冠海报,间接的回复到自己缺席这事:“当时的我们团结一心,共同奋斗。我们作为兄弟们一起完成了使命,这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
所以过去大家都是真心的就够了,至于现在各自安好就行。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