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造机器人和股价涨幅,还是不最恐怖的大家都看过,在国际象棋棋盘里放大米的故事吧,第一次1粒,第二次2粒,第三次4粒第四次8粒,以此类推,放不到一半的时候,国王就投降了,根本拿不出来那么多大米了。所以最恐怖的就是,当机器人具备了人工智能,并且可以由具身机器人生产机器人的时候,那个量能几年之后就会井喷。

现在的造机器人和股价涨幅,还是不最恐怖的大家都看过,在国际象棋棋盘里放大米的故事吧,第一次1粒,第二次2粒,第三次4粒第四次8粒,以此类推,放不到一半的时候,国王就投降了,根本拿不出来那么多大米了。所以最恐怖的就是,当机器人具备了人工智能,并且可以由具身机器人生产机器人的时候,那个量能几年之后就会井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