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不鼓励这个时候还要加杠杆甚至借钱,借贷融资入市了。你以为是主升,实际上已经是最后

不鼓励这个时候还要加杠杆甚至借钱,借贷融资入市了。

你以为是主升,实际上已经是最后的加速分配阶段了,因为就算当下结构还有涨一倍的所谓机会,也往往是冲上去之后往下砸回来的空间。

手快不一定有肉吃的阶段。

就是左侧还有优势的可以继续看牌,血厚的还有底气去博一个弹性。

没有血条的,基本上你就是别人要吃的血包。

很残酷的。尽管当下的场外杠杆不像15年那么张狂,但是集中度肯定都算是历史极值了。

不言顶,但是真的真的不适合豪赌了啊。

用输得起的钱来玩就行了,什么叫输得起,就是这个体量砍一半,你不伤筋骨,不影响家庭生活。

你要明白,现在实业层面要搞钱都很难的啊,输掉了,你连东山再起的机会都没有。

都是希望来市场来再分配的,都是人精,人精和人精在最焦灼的区域对线,不仅仅是运气的问题,就是大量掌握渠道优势,资金优势,速度优势,认知优势,砍仓优势的资金你打不打得过的问题。

还能涨,吃一点开开心心,不要想着暴富,逆袭,你看到的各种赚大钱的,都是已经累积起来的风险,这些都是别人已经做出来之后你后知后觉的攀比欲念,再来一次的机会等于0。

真到头了,你输得起,也算是经历了一次历练。

周末各种鼓吹产业链涨价的消息满天飞,什么手机涨价啊,终端PC涨价啊,本质上对应需求反而是压制的,非必要都不一定能促进消费的反馈。

而这些实际上对应AI也是长期不利的因子,为什么?因为对应基建成本维持高位,都是影响长期毛利和债务约束的自我反噬力量。

所以,乐呵乐呵就行,市场热一波,产业承压,实体承压,又变味了。

那现在的AI反而成为不以降低生产成本和扩张终端(碳基)需求为主要任务的一次虚假繁荣,就太魔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