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夏至吃馄饨,应该是江南太湖流域一带的习俗 …… 笔者昨晚就有文

夏至吃馄饨,应该是江南太湖流域一带的习俗 ……
笔者昨晚就有文字,说到这点。
有点讲究的是,用的面粉就是刚刚收获的小麦用机器碾磨成的面粉,散发着自然的麦子的清香 …… 挥之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