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和保险板块明天还会继续暴跌吗?
可能性不大,因为明天再跌这两个板块就废了,技术面完全破位了,更糟糕的是一旦破位那么里面技术派估计会大幅减仓避险,形成恶性循环,所以综合来看,周四抛压释放的差不多了,明天这两个板块大概率是惯性小幅低开,随着抄底资金进场慢慢就拉起来了,因为沪指明天是看涨的,这两个板块权重太大,再杀沪指也跟着掉头往下了,不符合整体利益,沪指目前是阶梯式上涨,小阴大阳。

银行和保险板块明天还会继续暴跌吗?
可能性不大,因为明天再跌这两个板块就废了,技术面完全破位了,更糟糕的是一旦破位那么里面技术派估计会大幅减仓避险,形成恶性循环,所以综合来看,周四抛压释放的差不多了,明天这两个板块大概率是惯性小幅低开,随着抄底资金进场慢慢就拉起来了,因为沪指明天是看涨的,这两个板块权重太大,再杀沪指也跟着掉头往下了,不符合整体利益,沪指目前是阶梯式上涨,小阴大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