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我认为不喜欢,夏天太热了,别说穿衣服了,扒层皮都热,好象还没有小时候的夏天好,那

我认为不喜欢,夏天太热了,别说穿衣服了,扒层皮都热,好象还没有小时候的夏天好,那时候,可以到野外池塘,河流里去泡着,到树荫下躺着。现在呢,除非猫在房里,开着空调,真没有什么好地方去,失去了天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