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大美人都没有什么太好的结局?
王昭君:先嫁父后嫁子,在四大美女中算结局最好的,但为家为国,终身身不由己。
杨玉环:先嫁子后嫁父,有王昭君的命没王昭君的运,还有一个好哥哥,最终被处死!成为红颜祸水的典型。
西施:典型的美人计牺牲品,助越灭吴后,大概率自尽或被越王处死(实际上,西施也是被当成一个礼物或者东西,送给的吴王)
貂蝉:虚构人物,生于乱世;吕布死后,她大概率也会变成一缕香魂。
反观现在,哪里美女多?娱乐圈和商业K。商业K就不说了,韩国娱乐圈的新闻,还有美国娱乐圈黑人老大的新闻,大家也都有所耳闻吧?
很多人说,美貌单出是渣渣,美貌随便配一个技能都是王炸。
你怎么认为?
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