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雷军回应吃热干面被小女孩吐槽上热搜的事,他表示,原本是打算去吃个面,顺便记录下来

雷军回应吃热干面被小女孩吐槽上热搜的事,他表示,原本是打算去吃个面,顺便记录下来,帮家乡宣传一下,谁知道过路的小女孩说了句“吃个早饭还那么多人拍照”,因此上了热搜,他也感觉匪夷所思。他认为,在今天这个流量的时代,夸你有流量,骂你也有流量,嘲讽你更有流量,面对这些,笑一笑就好。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219
2026-06-22 00:07
网友对雷布斯的评价可谓一针见血:人老,实话不多

用户92xxx29 回复 有你有我 06-22 18:21
没标错,是你标错了。

有你有我 回复 06-22 17:54
是,人老实,话不多。 你是不是把标点符号弄错了??

用户12xxx03
用户12xxx03 138
2026-06-22 07:08
亲民伪装者

三国靓仔 回复 06-22 18:58
米股被美欧资本抛弃了,现在空头追着米股套利,应该是想拉国内资本甚至国资入场救米股,先造个爱国为国与美国对抗的好形象,好为拉国内资本加分

2013
2013 120
2026-06-22 07:20
秀儿。是你吗?幼稚不?可笑不?自己炒作自己才有流量,自己嘲讽自己才有话题。演的越来越专注越来越夸张。
用户12xxx80
用户12xxx80 109
2026-06-22 09:24
潜台词:只要我不要脸,你们就拿我没办法。
一念花开花成海
一念花开花成海 73
2026-06-22 07:18
什么叫东施效颦,这就是东施尿频

看不见的风景 回复 06-22 18:16
雨田尿频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47
2026-06-22 09:01
伪君子实锤

红尘过客 回复 06-22 12:40
岳不群?

生活中的阿贵 回复 06-22 14:48
我觉得雷军比马化腾好多了

提示
提示 38
2026-06-22 08:18
丑陋

三国靓仔 回复 06-22 18:51
本来为自己米企宣传的,舆论风向不对改为为家乡湖北宣传

用户17xxx35
用户17xxx35 30
2026-06-22 11:37
吃个早餐,长枪短炮一大堆。

谁说我的爱无所谓 回复 06-22 11:50
你看到徐洁云的一句话没有,人家是为湖北经济出力,湖北人买小米手机也是为湖北经济出力,湖北人应该多买小米产品!

Who is your daddy 回复 谁说我的爱无所谓 06-22 11:58
被烧死的三个女孩也是湖北人

琢玉
琢玉 28
2026-06-22 09:26
你还掉了两字:我靠[滑稽笑][滑稽笑]

门前大桥下 回复 06-22 11:29
这话改成自述的应该是,靠wo

用户74xxx88 回复 06-22 12:31
这两字才是灵魂[捂脸哭]

酒浅
酒浅 24
2026-06-22 11:35
武汉人民出来说下需要雷不群帮忙宣传不?

用户74xxx88 回复 06-22 12:35
武大校友会坚定支持雷布斯[???]

大明 回复 06-22 12:22
湖北人都会支持,你这个乡下人有意见?

粤B
粤B 23
2026-06-22 07:31
雷总那么真诚,原来是猪队友在作怪,小女孩吐槽前各种人设。发在公共频道上,接受别人的夸奖,同样也要接受别人的吐槽
丁锡兴
丁锡兴 22
2026-06-22 10:13
国家应该严厉打击伪装者。

用户10xxx50 回复 06-22 10:30
也不算伪装者啊,别人只是光明正大的记录而已,属于是有实力的记录,能高调为什么要低调,如果我是有钱人我排场更大,我要请整个世界的媒体来拍摄然后在世界上强行播放,敢拒绝直接灭掉

zfhjc 回复 06-22 10:52
现在只要有流量谁还在乎这个,这种事多了去了,人家就是在光明正大营销,又没有避违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19
2026-06-22 10:06
脸皮厚过牛皮、说谎言无耻到让别人尴尬的人,一个是雷布斯,一个是假药停。

拆巨资 回复 06-22 17:45
这俩个不能放在一起比的,贾为造车,家都卖了。。。

飞翔 回复 拆巨资 06-22 18:14
他俩确实不一样,贾跃亭造车卖房是因为确实没钱了,雷军是真的有钱,他不需要卖房😁

米诺
米诺 18
2026-06-22 10:05
脸不疼吗[哭笑不得]

雷大炮 回复 06-22 10:38
早就没有脸了,疼什么[哭着笑][哭着笑]

相见不如怀念 回复 雷大炮 06-22 12:27
比如ai?

叶落已是秋
叶落已是秋 16
2026-06-22 10:57
俗话说:树无皮必死无疑,人无脸天下无敌,脸皮厚的人别人说什么都对他无所谓,反正他都不要脸的怕啥。
振铭123
振铭123 16
2026-06-22 06:44
学老黄,只会干这种事

笨小孩 回复 06-22 12:57
别人是真去吃,他就是去演戏。

用户67xxx84
用户67xxx84 15
2026-06-22 10:36
人老实话不多!东施效颦!童言无忌!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12
2026-06-22 11:04
保持脸不红心不跳试问天下能有几人[点赞]
似水流年
似水流年 11
2026-06-22 11:55
人不要脸万事可为。
鸟大了什么林子都有
鸟大了什么林子都有 11
2026-06-22 09:11
网红老板
Been
Been 10
2026-06-22 12:36
都这样了,还在说谎,不群,是你吗?
用户70xxx23
用户70xxx23 10
2026-06-22 11:17
以前几十年都没想过办老乡宣传一下,黄老板做了你就记起来了
五斗米
五斗米 9
2026-06-22 11:34
最真实的伪小人
早上喝了二两
早上喝了二两 8
2026-06-22 11:35
小米从上到下,把流量变现玩的明明白白
夜月半弦
夜月半弦 8
2026-06-22 12:24
武汉热干面需要你宣传?说不定谁蹭谁。
用户17xxx35
用户17xxx35 7
2026-06-22 11:35
小孩子说的大实话。闲的没事摆拍。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7
2026-06-22 11:09
雷布斯仁勋

酒浅 回复 06-22 11:40
雷·布斯·斯克·仁勋·传志·君

水心兰石
水心兰石 7
2026-06-22 11:37
他随时时刻都不放过宣传的机会。怪不得那些大佬对雷军的营销能力无不佩服
过去和将来
过去和将来 7
2026-06-22 13:15
怎么不说自己作秀也是为了流量,真搞笑
哥哥伟神
哥哥伟神 7
2026-06-22 12:57
正能量!必须的表扬小女该!让这货装不下去了,还玩坏蛋了
迷失岁月
迷失岁月 6
2026-06-22 11:45
雷不群
米兰俱乐部1977
米兰俱乐部1977 6
2026-06-22 11:34
想必这张图大家都看出来了,雷布斯不光要抄袭产品,连大佬们衣着也必须要模仿
Cc
Cc 6
2026-06-22 12:22
雷不群
用户26xxx70
用户26xxx70 6
2026-06-22 13:42
别又当又立了,做个人营销又怕被说成网红,做就做呗,之前360老板也一样做过,当然他雷军是长期做就有点招人恨了,但别打扰到别人亲民变扰民就是了,同时就希望把一半营销的精力放在产品上,别今天说芯片遥遥领先明天就高通首发,一个成年人,大老板,怎么能说话前言不搭后语,这样做人怎么行?
飞雪连天射白鹿
飞雪连天射白鹿 6
2026-06-22 12:47
呵呵,连黄世勋吃个饭都要模仿,不愧是抄袭专家啊!
台风
台风 5
2026-06-22 12:05
雨田:我都没想到那么多人追捧我
英雄
英雄 5
2026-06-22 13:20
炒作大王,谁信谁是水鱼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5
2026-06-22 11:53
互联网就是被这些所谓的大佬带坏的,这种杀鸡取卵的行为对国人价值观伤害很大
Rain
Rain 5
2026-06-22 16:52
虚伪的人也有流量![哭笑不得]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4
2026-06-22 11:32
脸皮真厚实!
立桓
立桓 4
2026-06-22 11:38
情怀与格局问题,有的人会很在意别人的看法与想法;有的人是不在意的,毕竟是人就会有认知与个性。不是说有个性就会为此为中心?
歲月流金
歲月流金 3
2026-06-22 13:05
以前大街上常有的,一边敲锣一边喊,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场
心静致远
心静致远 3
2026-06-22 13:20
这货抄袭算是没救了,连吃个饭都要抄
青龙
青龙 3
2026-06-22 11:57
我靠
用户17xxx05
用户17xxx05 3
2026-06-22 12:58
雷总这么多人看你吃个面你好意思吗?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3
2026-06-22 13:05
没有一句实话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3
2026-06-22 13:26
一口面都没吃,还搁这儿装[捂脸哭]
南风北至
南风北至 3
2026-06-22 12:38
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徒
XB-WOLF
XB-WOLF 2
2026-06-22 11:53
路过的小百姓,蹭你流量了?
实话呆猫
实话呆猫 2
2026-06-22 15:35
呃,小女孩儿只不过说了句实在话
明天会更好
明天会更好 2
2026-06-22 16:04
脸皮真厚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2
2026-06-22 15:03
越抹越黑
下自成蹊
下自成蹊 2
2026-06-22 11:35
雷总可怜啊,幸亏吃的不是螺蛳粉米线,而是老家人人爱吃的热干面,不然更惨!木秀于林风必摧之,忍着吧[点赞]
叶凡
叶凡 2
2026-06-22 18:18
你知道股价能不能像流量一样
新鲜
新鲜 2
2026-06-22 16:53
过个早都要围着一大群拍照的,确实很扯蛋。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2
2026-06-22 18:12
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全球通
全球通 2
2026-06-22 17:56
雷总想帮家乡宣传一下小吃,没毛病!虽然遇到一点花絮插曲,这不是更有烟火气吗?支持一下!

三国靓仔 回复 06-22 18:54
未知ID多米厂员工,刚发图文的两天只说观众围观就不说摄像头跟拍,又怎么不说为家乡宣传?本来为自己米企宣传的,结果舆论风向不对改为为家乡湖北宣传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2
2026-06-22 16:05
只有极度虚伪之人才天天带一群人自导自演
迎风
迎风 2
2026-06-22 10:53
总之一句话:我只要流量!
夜行货车
夜行货车 2
2026-06-22 17:23
一把年纪了,还是不通透
几度轮回
几度轮回 2
2026-06-22 13:14
东施效颦
yycxj
yycxj 2
2026-06-22 19:17
下次应该直播上厕所
木易
木易 2
2026-06-22 14:23
这解释要先手摸良心说

西北望丶射天狼 回复 06-22 15:36
没有怎么摸?没有良心,摸着发誓你信吗? 古人说,听其言而观其行。 光听他说,他已经可以与太阳肩并肩了,可做的呢?

一路有你
一路有你 2
2026-06-22 18:00
除了偷就是模仿,连吃个饭都模仿外国佬
三木森记
三木森记 2
2026-06-22 12:58
莫装逼,装逼遭雷劈!
6013960
6013960 2
2026-06-22 13:09
物特必反
用户27xxx87
用户27xxx87 2
2026-06-22 12:44
回家乡了,拉个屎也得记录下来,帮家乡宣传宣传
用户16xxx81
用户16xxx81 2
2026-06-22 17:20
童言无忌,真实感受,雷布斯好自为之。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2
2026-06-22 15:59
我好尴尬
阿甘爸
阿甘爸 2
2026-06-22 12:53
笑一笑,尴尬的就是别人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2
2026-06-22 16:12
雷布斯丶雷传志丶雷斯克丶雷仁勋
在路上
在路上 2
2026-06-22 13:56
好好的一个企业家,现在慢慢变成网红了,悲哀啊
乘风破浪
乘风破浪 2
2026-06-22 13:32
狡猾的狐狸
蔡剑挺
蔡剑挺 2
2026-06-22 15:02
宣传家乡……把面翻了半天没吃宣传了什么呢??[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我会回复你的评论
我会回复你的评论 2
2026-06-22 12:13
终究被流量放肆
樽季收法
樽季收法 2
2026-06-22 13:22
雷太做作了
和
2
2026-06-22 19:02
一个谎言用十个来圆谎,十个需一百个……一直在说谎圆谎的路上
爱国Horace
爱国Horace 2
2026-06-22 12:01
自己就是个吃流量红利的人,除了流量他啥也不是
米高佑敦
米高佑敦 2
2026-06-22 16:54
宗教徒警告
你在教我做事吗
你在教我做事吗 2
2026-06-22 18:47
自己养的水军不给自己凑热度那养来干嘛呢?你们说是不是
格叽格叽
格叽格叽 2
2026-06-22 16:04
这种人真的是无敌了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2
2026-06-22 14:16
咱们不黑,只想实在的。可惜当今社会实在难求
知乎者
知乎者 2
2026-06-22 14:26
一个小孩子都看懂了你的虚伪!
用户16xxx41
用户16xxx41 2
2026-06-22 15:14
小姑娘人是两道杠,估计是班长,在班里也是领导,人家小姑娘多低调
冷静夜的风
冷静夜的风 2
2026-06-22 13:03
怎么屏蔽这货,满脸的虚伪
Awaken●囉
Awaken●囉 2
2026-06-22 15:34
笑个毛线,雷不群
带你飞
带你飞 2
2026-06-22 13:36
雷大吹
哈哈
哈哈 2
2026-06-22 16:50
学不像使劲装
jet C
jet C 1
2026-06-22 07:21
雷总心态真好啊!

柒帝 回复 06-22 07:28
这类事情做多了,习以为常!

定格丿Forever 回复 06-22 11:48
脸皮超级厚

君临城下
君临城下 1
2026-06-22 11:36
国家提倡科技创新,你全靠模仿
散仙
散仙 1
2026-06-22 12:08
我很少如此厌恶一个人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1
2026-06-22 15:59
装过了。
1678
1678 1
2026-06-22 17:48
也不是这样说,雷总。还是看人来的,黄仁勋就没人喷
段皓元
段皓元 1
2026-06-22 18:15
很虚伪
力拓
力拓 1
2026-06-22 18:54
造假专业户
矿泉水
矿泉水 1
2026-06-22 14:49
这真是为了流量脸都不要的
经常被狗咬它爸
经常被狗咬它爸 1
2026-06-22 14:42
这伪君子就是故意的,干脆黑红
分配比例
分配比例 1
2026-06-22 15:19
雷布斯,雷斯克,雷仁勋
厚德载物
厚德载物 1
2026-06-22 14:06
还是很懂营销的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1
2026-06-22 15:58
干嘛把后面:我操!2字省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