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冯小刚这新片,赔大发了。 买票看过的,反倒直呼神作。 谁能想到,一部连本都没

冯小刚这新片,赔大发了。

买票看过的,反倒直呼神作。

谁能想到,一部连本都没收回的“烂片”,居然是近十年最敢批判的佳作?

这新片花钱是真多,据说光雷佳音和胡歌俩人的片酬就吞了6000万,演员费奔着一个小目标去了。人家这钱全砸在拿捏演技和思想深度上了,拍出来的东西确实有分量。

你再看人家《阿嬷的情书》,拢共才花了1400万,全用素人演,也硬生生扛下18亿票房。人家这钱花得少,但全花在打磨好故事上了,一样不难看。

说白了,一部砸大价钱拼深度,一部花小钱拼共鸣。咱老百姓进影院图个啥?不就是图个好看嘛。

大价钱有深度的戏,跟小成本接地气的故事,你们更愿意掏钱看哪个?

评论列表

dibeers
dibeers 18
2026-06-22 06:22
小心冯导讽刺你不懂电影
枫林花落
枫林花落 4
2026-06-22 08:27
这么简单的场景,我真不明白。一说投资几个亿,投在哪里?
十秒之外
十秒之外 3
2026-06-22 08:08
一件事都可能拎不清,还两部剧一起评,还加入第三种观点,还让别人再评。你只说透说明白自己的观感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