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对不起韩红老师,你这个面我真给不了!别看你做慈善我支持,但是你这次的电影宣传,我

对不起韩红老师,你这个面我真给不了!别看你做慈善我支持,但是你这次的电影宣传,我是真的不喜欢,甚至是厌恶!你说让各位爷们姐们给个面,开始的票房起来,电影就有了!有什么啊,是有高票房了对吧,这个票房有了,关老百姓啥事呢!是赚钱了给大家分一分吗,还是说导演国外的大别墅会让大家去住一住呢!都没有吧,电影成功了,导演只会认为这是他的功劳,和老百姓一点关系没有,那大家为什么要给面子呢,电影拍的好,大家自然回去看,像给阿嬷的情书,你看看人家也如果拍的不好看,那大家为啥给他面子呢!当然这这只是针对的电影,韩红基金我还是举双手支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