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追剧的时候 看到这个维权 那个戏份又少了这种热搜 真的很影响看剧体验 只想好好看剧 能不能不要在剧播时候闹啊 剧都播了 现在闹也解决不了任何问题 那剧播完再闹好不好?给观众一个好的观看体验不好吗?再这样我真不想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