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感觉自己有过节恐惧症很不喜欢过节、过生日,尤其是母亲节、父亲节、情人节、妇女节等

感觉自己有过节恐惧症很不喜欢过节、过生日,尤其是母亲节、父亲节、情人节、妇女节等等这些强调角色身份属性的节日。

打开社交平台当所有人都在饱含深情的去公开表达情感,如果你什么都不做,会显得你很冷漠,更重要是怕辜负了被表达者的期待,毕竟这是你真正在乎的人。

但如果你决定在这一天随大流去做些什么,又会陷入一种被动参与被裹挟的别扭心态,而且要费很大精力去思量你的表达方式,似乎你对于这个角色的情感都取决于你这一天的表现,真的让人很焦虑。

不过是普通的一天,就普通快乐的过不好吗?朴素的情感就在日常需要的时候朴素的表达不好吗?

唉,可惜动不动就是这个节那个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