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肯定已经不是最舒服的博弈阶段了。最舒服的窗口期都陆续关闭了。
尽管还有细分部分载体还有弹性比价空间,但是头部的高标和内部老登以及中位数进入熊市的对立过于突兀了。
市场基于这种剪刀差形成的恐惧都是客观的。所以只要任何一个节点的MIss,都会带来巨大的波动和震荡。
这里肯定已经不是最舒服的博弈阶段了。最舒服的窗口期都陆续关闭了。
尽管还有细分部分载体还有弹性比价空间,但是头部的高标和内部老登以及中位数进入熊市的对立过于突兀了。
市场基于这种剪刀差形成的恐惧都是客观的。所以只要任何一个节点的MIss,都会带来巨大的波动和震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