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现在的心态上,其实我跟其他人可能有点不一样的,这个假期听说有人全仓加杠杆的去操作

现在的心态上,其实我跟其他人可能有点不一样的,这个假期听说有人全仓加杠杆的去操作,但我不是啊,我只是拿今年的一部分利润来玩玩。科技主线短期间内跌20%我一点感觉都没有,但是加杠杆的就难说了,心态肯定是会扭曲的。

还得要看看自己的承受能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