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航天这些都是卵的,金融又是超跌反弹,不受支流影响就是了,AI硬件保持核心就行了,拉金融要是给科技带来分歧也不错啊,就是看那鸟样是没啥用,带不了分歧,现在科技调不下来除了持股或者做T越来越难搞了,而且如果不调整也没有新节点,总不可能涨了这么多天出新节点那也不行的。
机器人,航天这些都是卵的,金融又是超跌反弹,不受支流影响就是了,AI硬件保持核心就行了,拉金融要是给科技带来分歧也不错啊,就是看那鸟样是没啥用,带不了分歧,现在科技调不下来除了持股或者做T越来越难搞了,而且如果不调整也没有新节点,总不可能涨了这么多天出新节点那也不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