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厂请假已经精确到分了,起因是一位员工在同事圈抱怨,两次因为指纹识别问题,没打上卡被扣钱了。
评论区有人建议,可以请假15分钟,这样就只扣15分钟的钱。
事实上,很多行业为方便管理,请假都按天算,稍微会变通一点的也是按小时来。现在大厂考勤都精确到分钟了?
另外,不都说互联网是弹性打卡吗,感觉考勤管理也挺严的。


某厂请假已经精确到分了,起因是一位员工在同事圈抱怨,两次因为指纹识别问题,没打上卡被扣钱了。
评论区有人建议,可以请假15分钟,这样就只扣15分钟的钱。
事实上,很多行业为方便管理,请假都按天算,稍微会变通一点的也是按小时来。现在大厂考勤都精确到分钟了?
另外,不都说互联网是弹性打卡吗,感觉考勤管理也挺严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