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说有些是马刺球迷,另外一些是个人球迷,那有马刺球迷喜欢马刺球员个个拿顶薪的呀?几个主力全部都拿顶薪了,球队撑不住人才就流失了,那还拿什么成绩及冠军?他们顶薪分你一分一毫了吗?你到底是不是马刺球迷?
我就喜欢马刺队,尽量在不交奢侈税的情况下保持争冠的实力,好的球员能一直合作并存合作下去,就和之前的老GDP一样,合作拿下几个冠军,一人一城,从一而终,然后在圣安东尼奥连球衣一起退役,心怀这样的希望,才有资格称为真正的马刺球迷!



所以说有些是马刺球迷,另外一些是个人球迷,那有马刺球迷喜欢马刺球员个个拿顶薪的呀?几个主力全部都拿顶薪了,球队撑不住人才就流失了,那还拿什么成绩及冠军?他们顶薪分你一分一毫了吗?你到底是不是马刺球迷?
我就喜欢马刺队,尽量在不交奢侈税的情况下保持争冠的实力,好的球员能一直合作并存合作下去,就和之前的老GDP一样,合作拿下几个冠军,一人一城,从一而终,然后在圣安东尼奥连球衣一起退役,心怀这样的希望,才有资格称为真正的马刺球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