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如果雄鹿用字母哥交易来一个相当不错的球员比如杰伦·布朗,但显然不如字母哥,而且雄鹿上赛季在字母哥出战时胜率还不到五成,那么这位不如字母哥、薪资却几乎一样高的球员,在密尔沃基能开心得起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