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方便面你一般吃哪家

方便面你一般吃哪家

评论列表

狂飙的蜗牛
狂飙的蜗牛 11
2026-06-23 12:12
以后只有白象

锐利锋芒 回复 06-23 19:12
没错!白象和统一都是料包最足最良心的!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7
2026-06-23 13:37
第一次知道,一直以为康师傅是国货。居然也被外资控股了,以后买方便面还是买白象吃吧
东哥ing
东哥ing 6
2026-06-23 11:55
必须统一,五桶!

你太爷就是我大哥 回复 06-23 16:07
统一这名起的好

东北偏南 回复 06-23 15:36
这名叫的好

★宋龙★舞生★
★宋龙★舞生★ 6
2026-06-23 12:59
所以,我吃白象。

锐利锋芒 回复 06-23 19:14
我这两年都吃白象方便面,也时不时吃统一方便面。

Werewolf
Werewolf 6
2026-06-23 19:09
毕业那年,校园招聘,格力送了我一把伞,替我遮风挡雨;白象送我一双不锈钢筷子,让我衣食无忧。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6
2026-06-23 19:30
不了解方便面,但很希望白象大发展。也希望好人们高调,值得表扬学习
派大星很忙
派大星很忙 5
2026-06-23 16:05
方便面只吃白象,就为那些身有缺陷的工人……
咖啡不加糖。
咖啡不加糖。 5
2026-06-23 19:33
康师傅没以前好吃了,泡出来的面味道怪怪的,现在更爱吃白象的,鸡汤面,排骨汤面,连面汤我都能干完。[滑稽笑]
国人当自强
国人当自强 4
2026-06-23 18:12
以前一直吃康师傅,自从改吃白象,对康师傅无感,康师傅统一都太咸
氵昜支羽
氵昜支羽 4
2026-06-23 18:49
现实就是白象的方便面确实比其他两种要贵一丢丢,但是味道确实好很多。。
酋963
酋963 3
2026-06-23 13:10
白象香菜面
末曰幸存者
末曰幸存者 3
2026-06-23 19:18
合味道,火鸡面
顺鑫如煜各国专营
顺鑫如煜各国专营 3
2026-06-23 19:39
我支持国货白象好多年了,上周还在淘宝上买了老母🐔汤面。[得瑟][得瑟][得瑟]
繁华似锦
繁华似锦 3
2026-06-23 17:14
越来越喜欢白象了,汤好喝。别的喝不下去。

国人当自强 回复 06-23 18:13
确实,汤好喝系列比其他好吃

WKrillex丶
WKrillex丶 2
2026-06-23 19:12
康帅傅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2
2026-06-23 15:38
主要是看商店,有的商店只有康师傅没得选择,白象普及率不高,还是价格不到位的问题
空心菜
空心菜 2
2026-06-23 19:05
20多年前吃过一次白象,之后在没试过
小荷才露尖尖角
小荷才露尖尖角 2
2026-06-23 19:47
统一,五桶
存在
存在 2
2026-06-23 19:34
看到这博士学位我就只想吃统一了。
水晶水瓶
水晶水瓶 2
2026-06-23 18:06
隆尧的几个品牌,今麦郎之类的
人间正道是沧桑
人间正道是沧桑 2
2026-06-23 15:58
白象
两猫一鼠
两猫一鼠 1
2026-06-23 19:22
只吃农心
用户13xxx35
用户13xxx35 1
2026-06-23 18:35
三鲜伊面呢
锐利锋芒
锐利锋芒 1
2026-06-23 19:12
绝对是白象和统一!永远支持白象和统一!
坐怀不乱柳下惠
坐怀不乱柳下惠 1
2026-06-23 13:11
台南出人才
劝君莫忧
劝君莫忧 1
2026-06-23 20:09
比较喜欢统一,感觉味道更合适我
简单
简单 1
2026-06-23 19:45
一直以为康师傅和统一一个量级,没想到差这么多啊
胡豆
胡豆 1
2026-06-23 17:44
白象
大叔挺拽
大叔挺拽 1
2026-06-23 20:16
以前吃华丰,因为食华丰,路路通。自从被印尼金光收购以后就不吃了
愿n听见w的名字时眉眼带笑
愿n听见w的名字时眉眼带笑 1
2026-06-23 19:29
我一般吃康帅傅

greatroger 回复 06-23 19:56
这牌子的面现在不太容易买到了

十里八乡有名的俊后生
十里八乡有名的俊后生 1
2026-06-23 17:31
康师傅和白象。
打小一根白头发
打小一根白头发 1
2026-06-23 19:08
总感觉小时候的方便面好吃 现在的味道怪怪的 和以前比差远了
Chest※Davy
Chest※Davy
2026-06-23 12:02
吃毛,老早不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