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媒体报道估计大多数人都忘了,日本还在排放核污水,已经排了20次了,最近这次排了8000吨。前几天还有人在吹日本人看完球赛捡垃圾是保护环境,这次那些人跑哪去了。怎么不把核污水收集起来好好处理一下。有人评价说日本人是重小节,失大义,要我说就是彬彬有礼的👿,大家说对吗?

要不是媒体报道估计大多数人都忘了,日本还在排放核污水,已经排了20次了,最近这次排了8000吨。前几天还有人在吹日本人看完球赛捡垃圾是保护环境,这次那些人跑哪去了。怎么不把核污水收集起来好好处理一下。有人评价说日本人是重小节,失大义,要我说就是彬彬有礼的👿,大家说对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