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再加上有了糖尿病,即使放开也不敢愣吃,慢慢时间长了,好像胃也变小了,没有饿的感觉

再加上有了糖尿病,即使放开也不敢愣吃,慢慢时间长了,好像胃也变小了,没有饿的感觉,少吃一点就可以维持一下午的能量。
不知道你们是不是这样?
现在养成了少食多餐的习惯,少吃点,多吃几次,反倒觉得很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