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卡卡的陨落,到底该怪谁? 这位曾力压梅罗的金球先生,却因伤病早早告别巅峰。

卡卡的陨落,到底该怪谁?
这位曾力压梅罗的金球先生,却因伤病早早告别巅峰。
有人说,全怪皇马训练太狠,把他当机器用,腹股沟伤反复发作也不当回事。
也有人说,是医疗团队误诊,小伤拖成了大病,耽误了最佳治疗期。
甚至有人觉得,卡卡自己也有责任,为了早日复出可能太心急了。
但我觉得,最可气的就是俱乐部管理!
眼睁睁看着天才被耗干,从资产变成负资产,然后一脚踢开。
这哪是培养球星,这分明是毁人不倦啊!
大家觉得呢?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1
2026-06-26 10:06
皇马被坑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