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证券涨,科技跌,当然,今天主要还是因为韩国股市都跌成狗了。随便看了看港股,也好惨

证券涨,科技跌,当然,今天主要还是因为韩国股市都跌成狗了。

随便看了看港股,也好惨……原因很简单,全部都去港股上市抽血。

但我们不需要担心,因为我们很多好股票都没怎么涨,有些比924启动的时候还要低,不管怎样,位置低就是安全。

我一直说高低切,但科技绝对不可能马上就跌下来,一定会大幅震荡。证券这次不是渣男,肯定会涨一波,大家慢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