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夸张...我不知道图二是何意味
但是这个图一我看爽了...“东哥请你吃糖”好拽啊哥哥(我测我第一次想叫李煜东“哥哥”平时都是叫东哥,更像是一种调侃,这把真的有一种孩子长大了的感觉。说到这里好想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