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周三,估计很多人担心明天会不会继续大跌,废话不啰嗦,就三句话:第一句:明天看跌,预计明天低开低走,探底回升震荡。第二句:大盘4100点,可能直接跳空低开失守,开盘在4080点到4090点区间。第三句:4080点跌破,则管住手。只卖不买。这个是原则!站稳4100点低吸。今天市场完全是受外围影响。老规矩:7月以后行情炒什么?第一个,中报。第二个,长鑫上市。第三个:消费会起来一波!老登股我认为要开始表扬了……今天吃药又来了!
明天周三,估计很多人担心明天会不会继续大跌,废话不啰嗦,就三句话:第一句:明天看跌,预计明天低开低走,探底回升震荡。第二句:大盘4100点,可能直接跳空低开失守,开盘在4080点到4090点区间。第三句:4080点跌破,则管住手。只卖不买。这个是原则!站稳4100点低吸。今天市场完全是受外围影响。老规矩:7月以后行情炒什么?第一个,中报。第二个,长鑫上市。第三个:消费会起来一波!老登股我认为要开始表扬了……今天吃药又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