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要想面相好,一定要多修心。为什么丑人多作怪?其实不是人丑了就多作怪,就是因为他不

要想面相好,一定要多修心。

为什么丑人多作怪?

其实不是人丑了就多作怪,就是因为他不断的作怪才变丑的。

一个人内心不好,邪恶,就会显现在脸上。

如果一个人内心柔和,善良,她的面部五官就算不精致,但整体看起来一定很舒服。

所以,一个人只要内心好,外在难看不到哪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