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闲鱼11年,成交额接近20万.一个48岁的 小伙子来教育我了。原话是这样的 本人闲鱼11年,交易额接近20W,我觉得交易就是一个摆事实讲道理的过程。新机3000,你用一年还卖2800,合理性在哪里?怎么就不能说了,我是可以买新机,差价不到10%,我干嘛买个用了一年的?换你你干不?但是,我要问你,你咋想的,你自己标价有问题说不得还是咋的?你就是欠教育。你没在合理价格区间,不能质疑你?你觉得你不等钱救命,可买家也没等这手机救命,他嘲笑你而已,而你活该。
看完他的教育,我就想问一下,这个48岁的小伙子。做了11年闲鱼,交易额接近20万。来教育我这种闲鱼成交额500多万的闲鱼资深卖家。好的,我再回复一下他的问题。说话 做事要实事求是。 我卖的是华为mate70Pro旗舰版 ,不是优享版。我打开京东看了现在的卖价。12+512G 卖价是4132元,当然这个价格可以做国补,但是国补是国家给你补钱。不是手机就是这么多钱。国补也是有标准的,每个人一年只能做一次。国补完以后是3632。为什么这个48岁的小伙子说 新机只要3000块钱了。请问你有实事求是吗?
接下来你说的是 用一年还卖2800,合理性在哪里?我就想问一下你,一年前你三四千块钱买得到华为Mate70Pro 12+512G的旗舰版吗?你说的合理吗?我帮小老弟代卖,他想卖这个价格。他卖不掉,他自然而然会告诉我降一点价。你觉得贵你可以不买。别人花五六千买的机子,用一年卖2800。你就要去质问别人,怎么敢卖2800。别人卖2800不合理,你觉得2000合理,别个就要2000卖给你。你面子也太大了些呗!我都想问一句,你谁呀!
你买新机是你的权利,钱在你口袋,没有谁强制要你买。但是别人要卖多少钱也是别人的权利,而且他这个价格,就是正常的市场价.可以参考一下闲鱼的卖价。这个价格在正常范围之内,作为一个天天在闲鱼卖手机的资深卖家,我说的话一定比你有权威。毕竟我专业的呀!还有说我欠教育。你一个48岁,做闲鱼11年,交易额接近20万的小伙子。来质疑我这个闲鱼交易500多万的资深卖家。有这个时间不如自己多学习,提升一下自己店里的营业额。但是我不会教你的,我也不会教育你的。没那个闲工夫。还有你说的 嘲笑我,我活该。是的,我现在就在嘲笑你。活该我肚子笑疼了,谢谢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