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话实说,不许骗人!
现实中的夫妻,有多少是过成了动图中那样的?
对面装作不相识,同坐装作陌生人,同床装作是仇人!说是为了孩子勉强维持,但孩子在这样的环境中长大,真的就好吗?
有好多网友,看到图中场景都在说,最起码他们还同床,而自己跟老公或者跟妻子都已经分房多少多少年了!
现实中确实很多夫妻也是这样,说出来也不怕你们笑话,我跟我老公也分床两年了。平时基本不说话。
我们曾经也是因为爱情走到了一起,走进了婚姻,也不知道曾几何时就处成了这种局面!
刷到的朋友,你们呢?中年夫妻是不是也这样?请在评论区一起来分享你们的婚姻相处是何种模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