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黎湛双轨复线是哪年的事儿?[发怒]南宁局不卡湛江,广东还建茂名经吴川到湛江(西站

黎湛双轨复线是哪年的事儿?[发怒]南宁局不卡湛江,广东还建茂名经吴川到湛江(西站)铁路干嘛!?//@关心时事的老张:黎湛铁路是双线电气化铁路,其湛江段运力已饱和,这是多年前的报道,何来南宁局卡湛江港之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