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医生在原来的医院正式复诊了!6月23日,医院更新的专家栏挂号平台显示:周一、周四下午,曾医生在糖尿病视网膜病变专科门诊;周二下午,曾医生在普通眼科开展门诊。
医院给曾医生安排出诊的同时,也宣布了对她的最终五项处分结果:免去眼科副主任行政职务;给予记大过、降薪降级;科研经费减半;五年禁止职称晋升与评优;保留执业资质,回归临床,不再担任管理
岗。
曾医生事件发生后,2025年11月,网络上曾经广泛流传,曾医生辞职前往香港行医了。听到这种消息,当时就感到特别惋惜!培养一名医生不容易,因为男女问题出走,确实可惜!现在看来,那些传言是把同名人员信息混淆,造成的一个乌龙而已。
我们对于医术精湛的曾医生,还是应该宽容,毕竟离婚了,她发生的事情,只能算个人私生活处理的对象和地点不恰当,不能因此就否定她的医术和社会价值。所以,不能把她一棍子打死,应该让她继续在医术上展现她自己的能力。医院已经给了她处分,我们看热闹吃瓜的没必要揪着不放!
金无足赤,人无完人。生活在社会上的我们,谁能保证自己无过?所以,希望曾医生能够告别昨天,迎接崭新的明天,继续把自己的一技之长造福患者。同时,也希望她尽快走出心理阴影,找一个真心爱自己的伴侣,过上幸福的家庭生活。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