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股市是最容易崩盘的,因为体量小,这两年是靠杠杆资金堆上来的,风险最大!相对比A股而言就类似于创业板!美股的流动性好,只可能会局部崩盘,而且即使崩了,也会有大量的资金抄底,只要不加杠杆的话,风险也没有那么大。A股有平准基金护盘,小盘股,微盘股,周期股很危险,流动性好的沪深300,风险并不大。
韩国股市是最容易崩盘的,因为体量小,这两年是靠杠杆资金堆上来的,风险最大!相对比A股而言就类似于创业板!美股的流动性好,只可能会局部崩盘,而且即使崩了,也会有大量的资金抄底,只要不加杠杆的话,风险也没有那么大。A股有平准基金护盘,小盘股,微盘股,周期股很危险,流动性好的沪深300,风险并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