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上班记住摆准差生心态,真的能少大半内耗。 千万别总钻牛角尖,天天纠结手里的事能不

上班记住摆准差生心态,真的能少大半内耗。
千万别总钻牛角尖,天天纠结手里的事能不能完美落地,就因为结果未知反复胡思乱想,弄得自己焦虑郁闷。

职场和上学完全是两码事。读书只要肯下功夫,成绩就会有提升。可上班很多时候,个人再拼命用处不大,一件事推不推进、要不要落实,决定权大多在领导。领导没有推进意愿,就算自己拼命出力,最后依旧很难做成,纯属自我消耗。

日常上班放平心态,分内该做完的工作按时应付到位就够。不用主动加码,不必事事追求最好。把重心放回自己身上,一日三餐吃舒服,空闲放松一下。

工作只是用来换取薪资的,好坏结果不用过度放在心上。不用为不属于自己掌控的事情烦心,尤其是中年人上班只求安稳混完时长,优先顾好自身情绪,自己每天开开心心,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