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官网公布了2025年中央预算单位的审计报告,很多细节。
不过我又有不明白的地方了。
我下属的单位,无偿使用我的房产办公,这个不合理嘛?
我下属的单位,我下属单位的开支本来就是从我这里出,如果有偿使用房产,那么下属单位支付的费用,但是支付费用还是给我啊。
我下属单位的费用要我出,然后他们向我租房子,要给我租金,那么租金兜兜转转还是到我这里啊,转了一个圈。
原文是审计署官网网页链接

审计署官网公布了2025年中央预算单位的审计报告,很多细节。
不过我又有不明白的地方了。
我下属的单位,无偿使用我的房产办公,这个不合理嘛?
我下属的单位,我下属单位的开支本来就是从我这里出,如果有偿使用房产,那么下属单位支付的费用,但是支付费用还是给我啊。
我下属单位的费用要我出,然后他们向我租房子,要给我租金,那么租金兜兜转转还是到我这里啊,转了一个圈。
原文是审计署官网网页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