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论日式韩式高端还是平价
吃下来令我最满意最有记忆点的
还得是这家韓圃烤肉
.
一共两家门店 iapm和新天地
新天地貌似做宵夜开到很晚
不过我只去过iapm这家
并且第一次吃完后就念念不忘
不到两周来了两次
iapm这家来的时候记得和服务员说是来吃烤肉的
不然就被带去隔壁的韩料了(不是同一家)
.
喜欢这家的理由很简单
好吃 肉好 服务好(帮烤) 实惠
人均两百多就能吃到爽
甚至不输其它高端烤肉店的出品
不管是食材的选品还是调味
都特别出彩 满足感爆棚!
.
来的两次基本把肉类滚了个遍 肉类推荐🥩
雪花小排(烤肉汁)
韩式腹胸肉(汁烧)
韓圃王牛排(适合3人以上share)
辣味牛五花
薄烧和牛前胸
蒜香黄油横膈膜
都超级好吃!
唯一差强人意的是腹心肉不够嫩
.
其它菜品强推:
🍛骨边牛肉炒饭or韓圃泡菜炒饭(两款都超好吃)
🍲辣牛肉汤or韓圃鱼饼汤(微辣和清淡鲜美的区别)
🥗金枪鱼甘蓝沙拉也很好吃
🍧黑芝麻红豆雪山要重点夸夸
好久没吃到这么浓郁黑芝麻又不甜腻的甜品了!
关键是这个雪冰的口感超级绵密没有冰渣感
为了这个绵绵冰我也还要再来!
.
真的每次吃完都超满足
根本吃不腻!
唯一缺点就是不能提前预订只能walk in
中午还好 晚上估计要避开高峰饭点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