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要简单一点!涨了就卖,跌了就买。盈利了就加仓,亏损了就补仓。长期跌,就做长线。短期盈利,就止盈。为什么亏钱,因为大部分人都做反了!涨了追,跌了割!赚了贪心不足,亏了心惊胆战。熬不起时间,总想赚快钱。把炒股当做一件简单的事做。无非就是涨或者跌。有那么难吗?

炒股要简单一点!涨了就卖,跌了就买。盈利了就加仓,亏损了就补仓。长期跌,就做长线。短期盈利,就止盈。为什么亏钱,因为大部分人都做反了!涨了追,跌了割!赚了贪心不足,亏了心惊胆战。熬不起时间,总想赚快钱。把炒股当做一件简单的事做。无非就是涨或者跌。有那么难吗?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