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有些人你们跟官组有深仇大恨吗,每次出了什么问题大家想着怎么解决的时候就有人各种数落各种挑刺,就像冰可可刚发的这个长文,第一时间不是看内容看解决方案而是在评论区讨伐,说着一样的话像人机一样来拱火,一点没有自己的思考吗,只是爱跟风还是墙倒众人推的时候想给自己赚点zzp想蹭热度,三方mmr无非也是这种心理→(总结就是跟风捞点热度)以后这种人能不能也存档啊,见不得粉圈好似的
不要求所有人都发表有价值的观点,信息太多大家不是都能一下全部接收然后输出的,但是有些人你不会说话就不要说了,只会拱火算怎么回事呢,请大家说话做事都遵循为嘉祺好为粉圈好的原则,不要只输出情绪,不输出价值了好吗?这样根本就没有用
(没有针对任何人只说现象,我脑子不好也记不住那么多ID🙏🏻说出来问题也只是希望能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