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弱弱问一句,电解铝业绩不错为啥下跌,跌得还挺狠。我虽然没买,但是真的看到都心动了

弱弱问一句,电解铝业绩不错为啥下跌,跌得还挺狠。

我虽然没买,但是真的看到都心动了,把神火云铝中铝电投能源都加了自选,业绩暴增,产能有上限(没法卷),业绩也不错,不少人买了,甚至有几个雪球和微博大V也买了。

声明:我截至发帖没有电解铝个股,看不明白为杀跌,难道真的是周期股要市盈率低的时候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