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点心疼韩红,当她在台上鞠躬为冯小刚的电影《抓特务》拉票的时候,当她呼吁北京的兄弟姐妹“走过面”把第一波票房拉起来的时候,可能她和冯小刚都没有想到,结果会走向反面。
在很多人眼中她是让人放心的慈善明星,有很多人给她的基金会捐款,她这一生踏踏实实做过很多慈善,这一点不可否认。但她为什么要站台冯小刚的电影《抓特务》呢,我最初以为她在片中演了某个角色,查了一下资料,她是这部电影的幕后音乐主创,不是演员。不过从道理上讲,她也参与了这部影片的创作,所以站台拉票并不过分。但大家所质疑的是,这部电影借用韩红的正能量明星形象拉票,可能我们已经习惯了韩红的慈善明星形象,所以不太适应她为电影鞠躬站台拉票。
回顾一下以前的事例,电影能不能被观众接受,主要还是要靠电影本身的质量和观赏性,谁站台都不好使,以前已经有很多这样的例子了,无论是站台拉票还是哭诉增加排片,都没有效果,很难带来票房的反转。
只是这件事情真的有点同情韩红,希望这件事情不要影响她的慈善事业,毕竟现在专注于慈善而且做得很好的基金会,并不多。很多人希望跟她一起去帮助更多处于困境的陌生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