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这么多人在骂佩林卡?都说里弗斯 4 年 1.1.85 亿续约就是垃圾合同。昨天人家特雷杨续约了一份 4 年 2.12 亿的合同,能比特雷杨还更便宜签下里弗斯,大家应该夸佩林卡才是对的,有的球迷说了 特雷杨能够带队打进东决,但这都是过去的特雷杨了,就现阶段两人对比 里弗斯明显要优于特雷杨的,而佩林卡的精明就在于,他知道别的队最多只能给 4 年 1.85 亿,所以佩林卡毫不犹豫地开出了这个合同。如果非要给佩林卡挑毛病的话呢,如果这份合同是 5 年 2 亿,那就最好了!

怎么这么多人在骂佩林卡?都说里弗斯 4 年 1.1.85 亿续约就是垃圾合同。昨天人家特雷杨续约了一份 4 年 2.12 亿的合同,能比特雷杨还更便宜签下里弗斯,大家应该夸佩林卡才是对的,有的球迷说了 特雷杨能够带队打进东决,但这都是过去的特雷杨了,就现阶段两人对比 里弗斯明显要优于特雷杨的,而佩林卡的精明就在于,他知道别的队最多只能给 4 年 1.85 亿,所以佩林卡毫不犹豫地开出了这个合同。如果非要给佩林卡挑毛病的话呢,如果这份合同是 5 年 2 亿,那就最好了!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