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两个时间段,对我老公厌恶至极。
第一个时间段,就是我生完孩子后,公婆过来帮我们看孩子。
那段时间我整个人都快崩溃了。
孩子夜里两小时醒一次,我刚睡着就被哭醒,爬起来喂奶、换尿布、哄睡。一晚上折腾三四回,白天头晕眼花。
可我老公呢?他睡在隔壁房间,雷打不动。偶尔孩子哭大声了,他翻个身,继续睡。
有一次我实在撑不住了,凌晨三点把他摇醒,说“你起来抱一下,我手都麻了”。他迷迷糊糊坐起来,抱着孩子晃了两下,又睡着了。孩子从他怀里滑下来,差点掉地上。
我吓得一把抢过来,从此再也没叫他起来过。
白天公婆在,他更像个甩手掌柜。孩子拉了尿了他不管,我忙不过来让他搭把手,他说“妈,你帮我弄一下”。他说的妈,是他妈。
我就像个外人一样。
第二个时间段,是孩子上了幼儿园以后,他突然觉得“孩子大了该管了”,开始对我指手画脚。嫌我教育方式不对,嫌我给孩子报的班太多,嫌我管得太严。
他不帮忙的时候我忍了,他反过来指责我的时候,我真想离婚。
友友们,你们老公在孩子小的时候也是这样吗?还是就我倒霉?评论区唠唠。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