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番位排序 观众分不清主角 不是应该找剧组吗?有些剧组就是故意的 新规都规定了按照

番位排序 观众分不清主角 不是应该找剧组吗?有些剧组就是故意的 新规都规定了按照戏份多少 然后才是姓氏排序 有的剧组把所有人都按照姓氏排序 是居心叵测还是故意为之啊不去找剧组 却一味的怪新规 为什么有的剧组就听得懂 有的就听不懂 所以到底是新规有问题还是个别剧组有问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