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科技股赚钱的股友们,今年赚得盆满钵满,是不是该换车了?换一辆全景天窗的,视野宽阔,利于大局观,这样才配得上你们作为国家战略合作伙伴的身份。最好再换一套大房子,全屋家电用高端卡萨帝怎么样?
老登股还等你们来救哦!
今天又是熟悉的配方,4200+下跌,个股涨幅中位数-1.99%,三大指数全红,创业板大涨。
我想起了以前在菜市场买到的坏鸡蛋,表面看起来光鲜,其实里面已经坏了,无良商家继续售卖,只恨自己不识货。
今日收益0.09%,总是小盈大亏,天生的韭菜命,不思悔改,固执己见,今天17.8买入成银,把前期19.8卖出的接回来了,相当于做了个2元的T,人胆小,还笨拙,都说勤能补拙,那就多搬砖。
科技板块行情 科技股全线爆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