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真正考验日本队的比赛来了…… 想输输不了,想大胜也很难,总不能搞臭自己吧? F

真正考验日本队的比赛来了……
想输输不了,想大胜也很难,总不能搞臭自己吧?

F组小组赛两轮过后,F组形势如下:
1.荷兰,4分,进7球失3球,净胜4球
2.日本,4分,进6球失2球,净胜4球
3.瑞典,3分,进6球失6球,净胜0球
4.突尼斯,0分,进1球失9球,净胜-8球

最后一轮对阵:
突尼斯VS荷兰
日本VS瑞典

突尼斯和荷兰的比赛,毫无疑问,荷兰队轮换也有取胜的把握。
关键是荷兰队想丢掉榜首,淘汰赛去和巴西PK吗?
除非是脑子有病,否则谁也不想。
所以,荷兰队本场比赛只要稳住目前的排名,不在净胜球上落后日本队,就可高枕无忧。

日本和瑞典的比赛,瑞典想赢吗?
瑞典赢了,就要在淘汰赛面对巴西队,这是瑞典队不想的吧?
如果输了,积3分,无法确保以小组第三获得出线;平局,拿到4个积分,这才更有把握。
所以,瑞典队应该是以保平为主。
关键是以小组第三出线的话,淘汰赛的对手是A、B、D、E、I组的第一名。
A组是墨西哥,B组是瑞士,D组是美国,E组是德国,I组是法国,但是具体对谁还要等小组赛全部结束后,才能具体确定。
只是和墨西哥、瑞士以及美国队踢淘汰赛,是不是比巴西好些呢?
相对而言,日本队也不想要去碰巴西吧?

日本队不想和巴西踢淘汰赛,要不输瑞典,排小组第三;要不就超越荷兰,以小组第一出线。
输瑞典不现实,瑞典死守,不进攻不进球,日本队怎么输呢?总不能把皮球往自家门里踢吧?那就是天大的丑闻了,这也是搞臭自己的节奏,甚至会面临FIFA的重罚,无视公平竞赛原则。
日本足球花费几十年的时间和精力,才走到今天的高度,总不能因此毁掉吧?
想输输不了,唯有全力出击,狂轰滥炸,试图以大比分战胜瑞典队,从而超越荷兰,但是瑞典队是答应吗?
对于0净胜球的瑞典队来说,绝不允许惨败,这无利于其取得小组出线权。

这种混战的局面,有意思吧?

看世界杯上咪咕视频,无论如何,日本队唯有华山一条路,以大比分战胜瑞典队。至于结果如何,那就交给命运了。
碰巴西,也不是完全没有机会,只是相对而言,以小组第二出线会是最差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