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顶薪续约了里弗斯,意味着湖人未来3-4年都不会夺冠!东契奇+里弗斯的组合过不了马刺、雷霆、掘金,甚至也过不了森林狼与火箭,湖人未来3-4年都可能首轮游。
湖人续约里弗斯也是东契奇的意思,东契奇想让湖人帮他打造在独行侠时期“东契奇+欧文”组合带队进总决赛的阵容,里弗斯就是欧文的替代者。所以湖人接下来还要引进“顶级防守内线”和侧翼3D球员,所以詹姆斯大概率不会再回归湖人。
看得出湖人新管理层依然不专业,拿里弗斯当欧文用!殊不知欧文是季后赛选手,里弗斯只是常规赛选手,两人根本不是一个级别。何况东欧组合闯进总决赛也只是偶然事件,有很大的运气成分,不是他俩实力真的那么强。
所以湖人想靠东契奇+里弗斯组合带队进总决赛,简直是妄想,他俩最多带队进次轮,要么年年首轮游,不会再有第三种情况出现。湖人自从顶薪续约里弗斯后,基本就告别总冠军了,西部随便一个后卫都能打爆“东契奇与里弗斯组合”,这样的湖人怎么能夺冠呢?
里弗斯下赛季的薪资高达4600万,超过了亚历山大和布伦森两位巨星,这下詹姆斯就只能签老将底薪了,否则湖人一点薪资空间都没有了。湖人目前的计划是用老詹去换骑士的阿伦(先签后换),这样才能补强内线!佩林卡正试图说服老詹。对此大家怎么看?欢迎评论,谢谢。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