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平区和澄海、潮阳之间这微妙的关系挺有意思。少数金平人觉得澄海和潮阳“笠”,还优越感爆棚,这就有点让人摸不着头脑了。每个区都有自己的特色和发展,哪来那么多优越感啊。
其他区的人对金平人印象不太好,估计就是被这少数人的“迷之自信”给影响了。其实大家都是潮人,本应相互团结、相互欣赏。一个地方的形象不能被一小部分人给带偏了。希望大家都能摒弃这种无端的优越感,多看到彼此的闪光点,一起把“汕头”建设得更美好。
金平区和澄海、潮阳之间这微妙的关系挺有意思。少数金平人觉得澄海和潮阳“笠”,还优越感爆棚,这就有点让人摸不着头脑了。每个区都有自己的特色和发展,哪来那么多优越感啊。
其他区的人对金平人印象不太好,估计就是被这少数人的“迷之自信”给影响了。其实大家都是潮人,本应相互团结、相互欣赏。一个地方的形象不能被一小部分人给带偏了。希望大家都能摒弃这种无端的优越感,多看到彼此的闪光点,一起把“汕头”建设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