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土耳其球员用力过猛! 据土耳其媒体人透露:因为世界杯小组赛碰到2连败,26名土耳

土耳其球员用力过猛!
据土耳其媒体人透露:因为世界杯小组赛碰到2连败,26名土耳其球员一致决定拒绝别墅奖励,理由是成绩不佳导致球员们于心有愧,不敢领取一套滨海别墅的奖励。
2026年3月,因为土耳其时隔24岁重返世界杯,足协主席哈吉奥斯曼诺卢表示将自掏腰包,在博德鲁姆奖励每名球员一套别墅。
虽然有媒体人透露别墅眼下还没有开始动工建造,但个人认为这份奖励尽早还是会给到球员!不过球员们眼下选择拒绝,也算是为成绩不佳负起责任。
有球迷认为土耳其球员的做法虽然很有责任感,但却没有必要用力过猛!要知道滨海别墅来自于晋级世界杯,而不是在世界杯取得好成绩后的奖励,两者本身不冲突!纵然这些球员在正赛表现不佳,但毕竟一码事归一码事,没有必要否定自己晋级世界杯的成绩。
有球迷认为土耳其球员确实不应该领取滨海别墅!要知道这支球队被寄予厚望,此前采访时也曾表示要创造好成绩,但早早出局确实给自家球迷带来巨大的反差!眼下球员们选择不领取滨海别墅,也算是给自家球迷一个交待。
虽然拒绝滨海别墅,但土耳其球员眼下的心态没有受到影响!有媒体人透露土耳其球员将会背水一战,考虑到美国队已经晋级,不排除他们派出替补阵容,此举或会给土耳其带来转机。

评论列表

闲来无事
闲来无事 17
2026-06-26 08:14
与之相比的是国足居然没有自杀!
RZ
RZ 15
2026-06-26 07:58
国足要是有这觉悟就好了

用户61xxx65 回复 06-26 12:37
国足说海参我不要了

南河123 回复 06-26 12:18
国足都可以自己买,不需要这种奖励😅

用户27xxx38
用户27xxx38 7
2026-06-26 07:07
国足队员:别假装清高了,我们每年500万都不嫌多,菌子之心躺荡荡。谁像你们,费力不讨好。

好墨 回复 06-26 13:12
这26个人又不差钱

滴滴司机一枚
滴滴司机一枚 5
2026-06-26 08:01
你们都说了我想说的,海参队不会有愧的
老情哥
老情哥 4
2026-06-26 08:26
有志气!有自知之明!国足自愧不如
Ray
Ray 3
2026-06-26 12:10
02年还是第三,那时候还有哈坎苏克,结果后面就24年不进,土耳其也是不容易
普利茨墨
普利茨墨 3
2026-06-26 09:08
众所周知土耳其球员赌球,球员心里想,我们人手几栋别墅,还拿你这栋
天边烟火
天边烟火 3
2026-06-26 12:24
土耳其踢得不能说差,主要是缺一个好前锋,另外,后防线有点拉
平和的心
平和的心 2
2026-06-26 12:03
海参队有他们1%的羞耻心就好了。
santy
santy 2
2026-06-26 12:16
绝杀美国了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2
2026-06-26 11:24
这主席挺有钱啊
9821782
9821782 2
2026-06-26 12:48
最后场不是赢了
给我一根烟
给我一根烟 2
2026-06-26 12:51
国足会跪下磕头求别墅,当然了还得吃海参
二大爷
二大爷 2
2026-06-26 11:22
国足则完全没有这种心理负担 欣然笑纳了
蓝色陀螺
蓝色陀螺 2
2026-06-26 11:39
这主席是个财阀。
二狗子
二狗子 1
2026-06-26 11:23
对比2002海参队别墅算个球
用户11xxx55
用户11xxx55 1
2026-06-26 10:29
要是国足还会要求配辆豪车。
彭俊刚
彭俊刚 1
2026-06-26 12:15
26套别墅,土耳其足协主席也太有钱了
用户17xxx00
用户17xxx00 1
2026-06-26 09:46
足协主席自掏腰包?

甘泉 回复 06-26 10:28
在我们这里,足协主席先坐牢再说别的

读者
读者 1
2026-06-26 11:29
海参队有此荣誉感就好了
平淡人生
平淡人生 1
2026-06-26 12:20
当时能打败中国足球队,现在没机会了!
Ren5R6
Ren5R6 1
2026-06-26 11:55
足协主席大老板,出线,奖!输球,罚!别墅,四年后再出线方可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