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汕头这座“大城市”,有些地方着实有点乱。人行道上常常堆满电动车,出行都变得困难。

汕头这座“大城市”,有些地方着实有点乱。人行道上常常堆满电动车,出行都变得困难。某些市场周边,路边摊随意摆放,环境杂乱不堪。
就说共享脚踏车,时隔六年回归,却状况百出。链条常掉,前轮吱呀作响,外观掉漆歪把,活像废品站拖来的。五一在滨海旅游路投放,五十米内八辆车五辆带病。六年前共享电动车乱停占步道清场,如今脚踏车又来闹笑话。
不过政府也在行动,近期据说多部门联合整治市场周边,对出店经营、乱摆卖等行为动真碰硬,希望汕头能早日告别这些乱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