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仔细想了一下。还是觉得,土狼挺敢的,动机非常明确。就这么几个点:1.外部环境。雷

仔细想了一下。还是觉得,土狼挺敢的,动机非常明确。就这么几个点:

1.外部环境。雷霆面临拆队和伤病风险,战斗力有可能下滑。马刺出道不久。阵容还有缺陷。掘金饱受二土困扰,人员流失很可能在所难免。其他球队尚未成气候。夺冠窗口期转瞬即逝。

2.已经交了两年奢侈税了,超奢和二土危机近在眼前。没时间慢悠悠重组阵容打一步看一步了。达摩克利斯剑快抵上脑门了。

3.现有阵容跟本过不去雷霆马刺。必须改变。

我觉得以上三条都是土狼如此激进的主要原因。他们非常明确要围绕华子为核心。但是到底怎么才能撼动雷霆马刺的护框优势冲出西部?

没有现成答案。

土狼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就是降体型堆投射。狂补三分持球手。靠戈贝尔护框和后卫快速移动打反击。投三分。

但是这东西打雷霆马刺真的有用吗?戈贝尔?

只能等待。看看土狼接下来还要怎么去调整阵容,总不会拿戈贝尔去搞特纳吧…要不他们到底怎么对付雷马呢…

搞不懂,再等等看吧…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