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维质疑:亚运会为什么搞选拔赛?他却忘了张继科和樊振东的时代怎么来的?
他说:
亚运会需要双打的,
你选拔出一个不会双打的,
你用还是不用?
所以男队就没有这个麻烦,
直接选定!
莱维的话看似有道理,
其实大错特错!
这就好比,
你高三的时候,
班主任指了几个学生说:
他们上大学,
其余人该干嘛干嘛吧!
现在只有一个选拔赛名额,
要知道张继科和樊振东,
都是靠选拔赛拿到的资格!
那时候,为什么人才济济?
选拔赛是最公平的晋升机制,
年轻人才能拼命练球!
如果靠教练组推荐的话,
那只会沉淀出关系户!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