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深圳公交车上座率越来越低我真的好久没坐公交了。以前出门全靠它,如今出行分两头近一

深圳公交车上座率越来越低我真的好久没坐公交了。

以前出门全靠它,如今出行分两头近一点骑电动车,随走随停不用等远些直接开私家车,点对点省心不少

除了上班高峰期,路上看见公交大多空荡荡,车厢没几个人出行选择多了,公交慢慢被搁置,卡都快要闲置